【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May 20, 2017

【StarWars|星戰】4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Exhibition|40週年慶大會展覽

May 20, 2017, Saturday
很久沒有分享展覽活動了,原因是我最近都很忙,儘管有時候看到有什麼活動,我每到週末的時候都非常的累,不想出門。 可能真的是待在家太久了,這個星期我心血來潮的想要去我以前一定不會錯過的展覽。

✈1
✈2
這個展覽的期限非常的短,只有短短的一個星期。 我算是看過很多星戰的展覽的,上次在谷中城的原位覺醒的星戰展覽,還有新加坡機場的展覽(這個還沒寫),1U的樂高展覽,也是有星戰的模型(但是這個也還沒寫。。。我真是拖太久了)香港迪斯尼也是有星戰的遊戲主題(還沒寫。。。)所以這個趁我有心情,趕快將它寫一寫。

✈3
✈4
我出門的時候有些遲,早上9點45分才出門,抵達的時候差不多10點20分,可以看到人潮不多,工作人員都還在忙著準備,我在這裡待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多。 從一開始不避忌的拍照到很自然的拍照(因為我聽到大會的司儀說可以拍照,拍完照可以放上社交媒體的軟件上,所以我就不客氣的拼命拍,共有350多張照片。。。)

✈5
去看了這麼多星戰展覽,我都還真的以為自己是很喜歡星戰的,不過我真的沒有很喜歡,還有很多角色我也還不知道是誰打誰。。。。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就是很巧合的有時間可以出席去參觀而已。

✈6
✈7
✈8
這一系列,我每次看到的時候,他們都是被放在盒子裡面的,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這麼整齊的被擺放成這個樣子。。。

✈9
✈10
我比較熟悉的是中間的白兵的頭套,其他兩個是不是以前的設計啊? 星戰迷可以給我提供一些答案,因為我都忙著拍模型,忘了拍他們的講解標籤。

✈11
✈12
是多麼細膩的模型,看得讓人目不轉睛。。。

✈13
假如硬要說一位我喜歡的角色,我最喜歡的就是BB-8這個角色,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 我知道在它紅了之後,有很多電子玩具都以它的樣子和功能來推出市面,我是有很多次想要狠心的買下,但是最後還好我又理智回來。。。

✈14
✈15
✈16
✈17
紅劍,藍劍,青劍都是不一樣的哦!

✈18
莉亞公主

✈19
✈20
✈21
✈22
你說它是不是很可愛? 是不是很想擁有呢? 每次看,每次都喜歡。。。

✈23
✈24
✈25
✈26
✈27
這部分其實我差點錯過了,因為當我轉到這裡來的時候,人潮已經開始很多了,我是還要繞過外面才可以來到這裡拍照的。

✈28
相信這些應該是星戰的服裝吧。。。可是我卻沒有任何印象,看到他們是跟展覽放在一起的,所以應該是有關聯的吧。。。星戰迷也可以幫我解答這個。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大會還有提供很多歷年星戰模型的盒子,這些應該都成為股東了吧! 這些都是工作人員來到的時候才擺出來的,因為我來到的時候,他們還在忙著整理。

✈37
✈38
✈39
✈40
✈41
有星戰的模型,一定就會有星戰的劍,我一直以為他們的劍只有藍色,紅色,青色三種,這下一看才發現原來他們的種類還蠻多的。

✈42
這裡還看到很多cosplay,但不知道是大會的工作人員cosplay還是星戰愛好者的cosplay。

✈43
依據他們的資料,展覽是在Orange Concourse的,但是看完這裡的展覽後,我在商場逛了逛,才發現原來沿途去藍色的Concourse的底層,在藍色的Concourse也是有展覽。
*********************************************************
English: Such a long time didn't post any new event (I know......I always post outdated event >.<) This event only last for a week, which is pretty weird because normally any exhibitions will always last for two weeks at least. Thank god I managed to visit this one, because a lot of interesting and amazing figurine to see. What I can say is this's the best Star Wars exhibition that I've been to. Yea, actually I've been to quite a few Star Wars exhibition, but this just way much better than I expected. Don't believe me?? Let's begin......I will show you everything in my following posts...... (Note: Event post will update every Thursday)

Event Periods: May 15 (Monday) ~ May 21 (Sunday), 2017 
Time: 10am - 10pm
Admission Fee: Free 
Address: LG2, Orange & Blue Concourse,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75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1 comment:

  1. I love this Star Wars since Day 01 and the photo #11 is so interesting to see the figurines. I like Hans Solo and Chewbacc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